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布什感谢中国在朝鲜核试验问题上的立场
2006-10-12 16:41

 

人民网华盛顿10月11日电记者唐勇报道: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在白宫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对中国在朝鲜核试验问题上采取的立场表示感谢。

  布什说,美国目前正在确认朝鲜进行的核试验是否属实,(不管核实结果如何,)朝鲜宣布进行核试验本身就已经对国际和平和稳定构成了威胁。我已与中国、日本、韩国和俄罗斯的领导人通话,我们都认为联合国安理会必须通过一个强有力的决议,要求朝鲜遵守对国际社会的承诺,立即停止它的核武器发展计划。

  布什说,我很高兴地看到,东北亚地区有关国家向朝鲜明确表达了它们对朝鲜核试验的立场。我感谢中国、韩国、日本和俄罗斯对朝鲜核试验发出的强烈谴责。我对这些国家的领导人表示感谢。

  据报道,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10月9日与布什通电话时,敦促朝鲜不要再采取使局势进一步恶化的行动。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唐勇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