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宜昌市委书记痛斥为自杀副局长送葬的干部
2006-10-16 12:36

   9月14日,湖北宜昌夷陵区交通局副局长吕传军在当地纪委调查其经济问题期间饮弹身亡。事发后,该局为其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局长还组织30多辆车为其送葬。宜昌市委书记李佑才对此提出严厉批评,称“这是对反腐问题的麻木!”夷陵区已经调查了相关情况,将处理有关人员。

  宜昌市夷陵区交通局副局长吕传军,因经济问题接受调查时开枪自杀。事发后,该局竟为其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局长还组织30多辆车为其送葬。10月15日,宜昌市委书记李佑才对此提出严厉批评:“这是对反腐问题的麻木!”

  宜昌市召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市委书记李佑才提到此事时说:“这个事是什么情况,应该说非常清楚。奇怪的是,夷陵区交通局却为他(吕传军)举行遗体告别仪式。局长还糊里糊涂地为他讲生平,大讲其成绩,组织30多辆汽车送葬,100多人最后就餐,影响极坏。说明我们个别领导同志对反腐问题麻木到什么程度,政治敏感性低到什么程度。”

  据了解,夷陵区调查了相关情况,将处理有关人员。(记者 社惠)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