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贵州兴仁县长文建刚被灭门案告破 疑犯落网
2006-12-04 11:06
 
<v:imagedata
文建刚自建的一栋三层楼房 尹安学摄
<v:imagedata
12月2日,兴义市殡仪馆里摆满了鲜花。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v:imagedata
12月2日,文建刚及其妻子和孩子的灵堂里,骆绎不绝的人前来拜祭。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v:imagedata
文建刚(资料图)

  

  新华网贵州兴义12月3日电(记者 何云江)记者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公安局获悉,11月27日晚杀害兴仁县县长文建刚及其妻子、儿子、岳母、姐姐和保姆共6人的犯罪嫌疑人曹辉,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据悉,案件发生后,贵州省各级党委、政府及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案件现场指挥部及专案组,黔西南州各级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公安部及贵州省公安厅及时派出专家组和精兵强将赶赴案发现场,直接指挥和参与案件侦破工作。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支持下,各部门、各警种密切配合,全体参战民警不分昼夜,忘我工作,经过缜密侦查,案件已成功告破。

  公安机关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曹辉,男,汉族,1964年12月24日生,家住贵州省兴仁县城关镇民主路20号,无业,现暂住兴义市桔山办事处金水南路3号。曹辉1983年因流氓罪被判刑,2000年刑满释放。

  11月27日晚,犯罪嫌疑人曹辉携带凶器到文建刚家实施抢劫杀人,作案后逃离现场。12月1日,公安机关将其抓获归案并缴获了赃款、赃物等证据。在法律和事实面前,犯罪嫌疑人曹辉供认了全部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辉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何云江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