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温布利大师赛:丁俊晖打出单杆满分创历史
2007-01-15 10:35

  

丁俊晖在比赛中

丁俊晖在打出满分后摆出147分的模样。(图片来自:红网)

    昨晚,2007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开战幕。丁俊晖以6:3战胜汉密尔顿,首战告捷。令人兴奋的是,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打出单杆147的满分,刷新了自己在此前正式比赛中141分的最高单杆成绩。这杆147分也是温布利大师赛近23年历史上的首个满分杆,赛后斯诺克官方网站以“丁俊晖加入147分俱乐部”为题,对其大加赞赏,在取得147分的同时,丁俊晖还收获1万英镑的最高分奖金。

    打出单杆147分对于斯诺克选手来说是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七次世界冠军得主、台球皇帝亨德利曾经在正式比赛中打出七次单杆满分,而“火箭”奥沙利文更是创造了5分47秒的单杆147分最快记录。丁俊晖出道以来已经拿下中国公开赛、英国锦标赛和北爱尔兰杯赛三项排名赛冠军,不过此前他还没有在正式比赛中打出过单杆满分的成绩。昨日与汉密尔顿之战,丁俊晖改写了个人记录。丁俊晖的147分是斯诺克历史上第55个满分成绩,同时丁俊晖也成为亚洲历史上第5位打出满分杆的球手。(文字来源:天府早报)

来源:综合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