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方日报记者小区遭毒打续:记录被涂改
2007-01-15 10:35

    

    图:保安值班记录上有明显的涂改痕迹。立吾/摄

  保安值班记录被涂改

    该小区曾有业主在同一地点被打

    昨天(1月14日),新快报报道了《南方日报》记者梁文祥疑因带头维权,在小区门口遭到数名不明身份男子毒打重伤一事。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小区采访,发现当晚保安值班记录上“被打”两字已被涂改成“被抢”。记者还得知,此前就曾有业主在同一事发地被殴打。

  小区保安冲洗血迹

    记者昨天来到森语星园小区,欲采访管理该小区的广州市致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但两位身穿物业工作人员均称“周末领导休息”。记者欲采访小区保安队长李先生,也被保安以忙推托。

    小区内一位姓马的业主告诉记者,就在昨日上午,他看到小区保安在冲洗梁文祥被打时留下的血迹。

  值班记录被涂改

    在离事发地仅5米的保安亭内,记者看到了事发当晚的值班记录,记者发现,前(13)日梁文祥被殴打的记载,从原先记录的“晚上7时业主被打”涂改为“晚上7时业主被抢”。

    对此,值班保安表示并不知情。但业主马先生指认,该名保安正是事发当晚跑上楼询问梁文祥妻子李女士是否按过警铃的保安,“李女士母亲曾指着这名保安告诉过我”。

    记者采访被锁车库

    记者还试图从小区工程处了解事发当日路灯突然熄灭的原因,结果被两位不明身份者反锁在小区地下车库。记者打电话向小区业主求助,5分钟之后才被解救出来。

    据工程处一位工人称,路灯归保安管,但保安却否认了。小区的多名业主都告诉记者,事发路边的路灯是小区物业管理的,以前从未在夜间熄灭过。

  曾有业主在同处被打

    在物业管理处,一位姓禤的老伯讲述了其在同一事发地两次被打的经历。“保安不许我停车,就用对讲机砸我,还扒光我的衣服,”禤老伯说,就在几个月前,他的车因为找不到停车位,只好停在小区外的路边(也就是梁文祥被打的事发地),但是两次都被保安驱赶,“上次我还被他们打肿了手”。

    据了解,目前被打记者梁文祥已脱离生命危险。昨日南洲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该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新快报记者 王华平)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