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冯巩春晚小品提前曝光 周炜相声值得期待
2007-02-01 15:34

   1月29日下午,春晚剧组前往中央电视台新台址为工地的工人们以及部分奥运场馆建设者们带去了一场演出。此次演出是为了感谢首都辛勤的建设者们,为他们提前送上春节的问候。

    不过出乎人们意料的是,在此次慰问演出中提前献上了他即将在春晚上演出的小品,周炜也把他的春晚相声搬上了台,让工地的建设者们大饱了眼福。

    在演出中,冯巩没有穿任何演出服,穿的仅仅是冬天御寒的羽绒服,但凭着他精湛的演技,以及丰富的小品内容,在演出过程中摔出的“包袱”不断,引来工人们的阵阵掌声和热情的欢呼。而周炜的相声活灵活现、生动丰富、贴近生活,观众也不遗余力的献上他们的热情,演出中献花者不断。从观众的表现来看他们的作品确实是广大观众大年三十晚上值得期待的节目!

  来源:CCTV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