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拿大35岁女教师怀上16岁男生的孩子
2007-03-12 14:20

  核心提示:加拿大多伦多市一名35岁的女中学教师保拉和班上一名16岁男生发生畸恋,怀上了至少6个月的身孕。3月6日保拉被逮捕归案,并被指控犯有性剥削罪。当地学校管理部门称,如果保拉罪名成立,那么她将被学校开除。

女中学教师保拉·奎恩

    加拿大多伦多市一名35岁的女中学教师竟然和班上一名16岁男生发生畸恋,两人不但发生了性关系,并且这名女教师还怀上了至少6个月的身孕。多伦多市警方接到举报后,已在3月6日将这名女教师逮捕归案,并指控她犯有性剥削罪。这起畸形师生恋震惊了加拿大中学校园。

    男生家长竟不反对

    这位教师名叫保拉·奎恩,从2005年9月份起,她一直在多伦多市的尼尔森·A·波尔伦学院中学教书。多伦多警方接到举报后,对女教师保拉展开了调查,结果警方发现,保拉最近还让这名男生住到了她家中。多伦多市警方发言人彼得·敦肯说:“这名女教师没有结婚,也没有任何孩子。我相信她怀上了6到7个月的身孕。我们有证据显示,由于发生的事件,那名男生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敦肯称,这名16岁男生是一名“好学生”,但今年已经旷课好几次,目前处于“退学”状态,但他并没有转学到其他学校,警方正在调查该男生退学是否和保拉怀孕有关。

    敦肯称,女教师保拉的家人和那名男生的家人都知道两人的关系,面对警方的调查,他们有的还采取了不合作的态度。敦肯说:“我与那名男生的家长交谈过,感觉他们对此事非常清楚,他们甚至与那位女教师有来往,这从学生家中摆放的照片可以看出来,但似乎男生家长并没有要阻止两人来往的念头,所以我们不太清楚男生家长对整件事情的态度。”

  挺着大肚子被捕归案

    多伦多警方已在6日晚上将怀孕6个多月的女教师保拉逮捕归案,并对她提出了性剥削罪的指控。但不久后,挺着大肚子的保拉就获得了有条件保释,在法庭审判前她不准再到中学教书,也不能再和那名让她怀孕的男生进行任何接触。多伦多市法庭将于4月17日对此案进行审理。

    据敦肯称,根据加拿大法律,这名16岁男生已经到了和一名成年人发生自愿性行为的合法年龄,但加拿大法律同时禁止处于权威和受信赖位置的成年人与18岁以下的青少年发生性关系。而一名教师相对于学生来说,显然处于“权威和受信赖的位置”。

    敦肯称,这名16岁的男生可以说还是一名未成年人,心智仍没有完全成熟,根本不会考虑性行为以及随之而来的后果,这名女教师的行为显然对他很不公平。

    震惊加拿大中学校园

    这一丑闻曝光后,在保拉任教的学校中引起了轩然大波。一些学生感到非常困惑和怀疑,甚至为保拉进行辩护,称她是一个为人友善、乐观开朗的“好教师”,一名学生说:“我们无法相信发生的一切。”然而,另一些学生却对发生的一切毫不惊奇,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生说:“我早就知道这件事了,我们经常看到她和两名男生在一起。”另一名叫做威斯利·戈顿的学生则说:“这真是太让人震惊了,老师一向是我们尊重的称呼,很难想象一名教师竟会和学生发生某种不正当关系,我对此感到厌恶。”

    据当地警方称,保拉原来是多伦多一家儿童援助协会的儿童保护工作者,她是两年前在多伦多大学获得教育学位后,才开始到中学教书的。据当地学校管理部门称,如果保拉罪名成立,那么她将被学校开除;如果她被判无罪,或针对她的指控被撤销,那么当地学校管理委员会仍会对她的行为展开自己的独立调查,然后才确定是否允许她继续在学校任教。(记者:沈志真)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