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连战设宴王马把酒言欢 “2008推最佳拍档”
2007-03-15 15:12

 

  在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左)作东下,王金平(左二)、马英九(右)昨晚把酒言欢。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昨晚邀宴前主席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前代主席吴伯雄、代主席江丙坤、有意角逐主席的“立委”洪秀柱等。连战宣示,国民党一定会在不久未来,推出二○○八最佳拍档,最有能力的“公仆两人组”。

  据转述,连战在席间站起来宣布,王金平告诉他,为了台湾两千三百万人民,一定会促成国民党团结;马英九也跟着说,国民党要团结合作、精诚一致,他一定会合作。与会“立委”闻言,纷纷鼓掌叫好。

  党籍“立委”与党内高层全部受邀参加连战晚宴,形成前后任四位党主席、两届党主席选举竞争者同桌吃饭的有趣画面。王金平、吴伯雄几乎同时到达,王还特别拉着吴说“大家好兄弟”,携手上楼。

  晚宴开始前,连战致词表示,国民党没有所谓的天王,更没有“四大天王”,但他非常确信有百万雄兵和千万人心,这要比任何天王、天后更有力量;大家只要团结奋斗、一心一德,相信蓝天必会重现,和平、奋斗、救台湾一定成功。

  王金平表示,大家都有共同愿望,希望国民党能处理顺利,得到民意支持,二○○八年才能取得执政权。

  马英九表示,希望国民党能再次为二千三百万人民服务。他说,国民党不是为一党利益,而是看到台湾的危机,唯有在此一主轴上向前迈进,感动人民,取得人民的支持,才能为人民、“国家”服务。

  在连战带领下,与会者干了一杯红酒,王马两人为示没有心结,将手中红酒彼此混合,在众人“交杯酒”的呼声中,同时干杯,现场欢声雷动。

  据转述,连王马吴都逐桌敬酒,“立委”们都希望三月底、四月初推出“总统”候选人,王马一定要合作。王马两人逐桌坐下,与“立委”干杯交心,两人都分别宣示,王马一定要合作,“不合作很难胜选”。参加党主席补选的吴伯雄与洪秀柱,则连袂到各桌敬酒,连战见状乐不可支,消遣两人是“新郎新娘敬酒”,引来哄堂大笑。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