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都国际机场果断处置“爆炸物威胁”事件
2007-03-22 10:07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林红梅)一名旅客声称自己行李中有炸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果断进行了处置。

    据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3月21日16点35分,深圳航空公司由北京前往深圳的ZH9802/B5106航班在登机过程中,一名旅客向机组人员声称自己行李中有炸弹,首都机场在接到机组通知后立即启动“航空器遭爆炸物威胁预案”。

    首都机场及时协调各应急单位赶至现场,确定嫌疑人旅客后迅速将其控制。这名嫌疑人旅客被机场公安带下飞机时,声称自己心脏病发作,首都机场指挥中心及时通知急救医务人员对其进行检查;与此同时,安检方面再次对其余旅客及行李进行二次检查,并对飞机进行清舱,结果均未见异常。

    18点25分,除嫌疑人外,经检查完毕后的164名旅客已全部登机完毕,19点50分,飞机起飞飞往深圳。目前,首都机场公安分局正在对嫌疑人做进一步审理。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