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义乌水陆两栖车出尽风头
2007-05-17 14:56

 

 
  5月17日上午,义乌西贝文良特种车辆公司生产的水陆两栖车正在北京展览馆人造湖上进行演示
 
  5月17日上午,义乌西贝文良特种车辆公司生产的水陆两栖车正在北京展览馆人造高坡上进行演示
 
 
  5月17日上午,前来采访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的境外记者,纷纷聚焦义乌生产的新型水陆两栖车
 
  5月17日上午,前来义乌西贝文良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展位前签订合同意向的客商络绎不绝。

  浙江在线5月17日讯(记者张建成 陈溪光 通讯员 陈正明摄) 今天上午,浙江省义乌市一家民营企业参展的5辆“西贝虎”水陆两栖全地形功能车,在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警用装备及反恐技术装备展览会上显得特别抢眼,这5辆车在展览演示中,时而翻越人造高坡,时而游进人造湖,时而进入人造沼泽,不论爬坡、翻岭还是进入深水,都一往无前如履平地。让与会的中外军警专家和采购商大开眼界,大家都啧啧称奇。

  该新型水陆两栖车是由浙江义乌西贝文良特种车辆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解放军装甲兵工程学院自主创新联合开发的。所用材料全部国产化,技术领先国外同类产品,价格比国外同类产品低三分之二。该车陆地推进时速每小时60公里,水上推进速度每小时30海里,爬坡极限为45度,可以原地180度调头。主要用于警方、军方执行任务、抓捕逃犯,以及森林防火、矿产勘探、水上救援、抗洪抢险、沙漠及雪地探险等野外作业。这款新型水陆两栖车,吸引了众多中外军警专家和采购商,当天就有来自意大利、芬兰、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及国内的20多家客户订货,其中黑龙江森林防火指挥中心一次就签订了购买20辆水陆两栖车的意向合同。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张建成 陈溪光 陈正明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