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英九将成立后援会 邀王金平任竞选主委
2007-06-04 14:20

 

马英九将在各县成立后援会邀王金平任竞选主委
  由四十六位年轻的台湾县市“议员”发起的全台“阿九后援会”二十二日成立,阿九后援会成立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于各地成立办公室,挂设清晰而且统一的LOGO,未来后援会至少要扩展到全台三百零九乡镇。图为马英九为后援会揭牌。中新社发 吴庆才 摄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二00八参选人马英九阵营,将从七月起在台湾全省各县市成立竞选后援会,负责未来下乡行程的联系协调,扮演马英九的“分身”。

  相关幕僚指出,未来马英九的选战操盘,将落实交由全台七十三个区域“立委”选区进行区块作战,所以国民党在各选区提名的“立委”候选人,将扮演极为重要的辅选角色。马阵营将年底“立委”选战视为二00八“大选”规格来打。

  幕僚指出,马英九仍希望邀请王金平出任竞选总部主委,并希望王在人事与政策上提供意见。马将等副手确定后,再与副手连袂邀请王金平。

  据悉,马英九的竞选团队将会分阶段成立,在六月二十四日国民党全代会举行前,维持现行党内高层与马办核心密集会晤的模式,等国民党“立委”选举提名名单底定后,党中央将与马英九工作室正式合流。

  未来各县市成立的马英九后援会会长,在执政县市由党籍县市长担任,国民党未执政的七个县市,则是由县市议会正、副议长或地方大老出任。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