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山西省委书记步行上班缓解高考交通压力
2007-06-07 16:49

  今天是2007年全国高考第一天,一大早,中共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没有象往常一样乘坐接送车,而是步行一公里,前往省委大楼办公室办公,象张宝顺书记一样,今明两天,山西省直部门领导纷纷以步代车,以缓解高考期间交通压力,为考生们营造一个宽松的环境。

    高考期间,正值太原市城市改造进入高峰期,市内多条道路施工,给交通造成了一定压力。山西省委书记张宝顺作出批示,全社会都要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山西省高考平稳顺利进行。为确保考生参加考试不受交通影响,山西省直工委发出紧急通知,省直各单位在高考期间,除紧急公务外,其他公车一律停用,领导干部上下班要带头乘公交或以步代车。

    在山西省委大院,记者看到,车辆有序集中存放,据了解,山西省直128个厅局单位和在太原的直属单位共有1000多个,至少有1万辆车今明两天停驶。(记者岳旭辉、实习记者宋凯)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