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英九博客自曝骑自行车环岛十天未穿内裤
2007-06-11 16:33

 

马英九自行车环岛行

    国民党2008参选人马英九在个人博客里称在日前结束的十天的自行车环岛行中,他全程未穿内裤。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10日参访台北港时,有电子媒体记者问马是不是没穿内裤骑自行车,马顾左右而言他,“我们还是谈台北港好不好?”

    敏感的“内在美”问题让一旁的台北县长周锡玮、“立委”吴育升都笑弯了腰。记者追问“没穿真的有差吗?”马笑答,“我们谈外部的,不谈内部的。”

    昨晚马英九和环岛行伙伴聚会时,媒体一再关心他骑车时是否真的没穿内裤,马英九干脆回答“我骑车都有穿裤子啦”。

    据悉,马英九的个人博客一个月的时间人气快速攀升,经由发言人罗智强记录马英九口述内容,博客几乎每天更新,昨天已有二十万人次点阅。

    马英九在《马式单车小百科》一文中提出九大绝招,畅谈长途骑车的小细节,包括:坐垫高度要配合腿长,红灯一定要下车,行进间不断补充水分热量,调整变速器,晴天避碎石,雨天避水坑,击掌代替握手等。

    最劲爆的是第九招“只穿外裤、不穿内裤。”马英九在博客中表示,他以前习惯穿车裤,但这次接受自行车环岛运动协会荣誉会长黄进宝建议,穿黑色休闲长裤,里面不穿内裤。

    他说,十天六百七十五公里下来,臀部完全没有磨伤,“这也是我长大数十年来,第一次十天没有穿内裤!有够酷吧?”

    对此,有专家指出,骑自行车穿着的贴身车衣和车裤,原本就不需要穿内裤,其目的不只是减少摩擦,更重要的是专业车衣和车裤的排汗性会比棉质衣裤更好。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