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货轮撞击佛山九江大桥造成桥面垮塌
2007-06-15 15:01

 

广东九江大桥被船撞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桥垮塌现场 来源:佛山在线 

    新华网广州6月15日电(记者 徐清扬)15日凌晨,325国道广东佛山九江大桥发生一起运沙船撞击桥墩事件,导致九江大桥桥面部分断裂,交通中断。

    据现场交通管理人员介绍,15日凌晨5时10分,一艘运沙船下行通过九江大桥时,不慎撞上桥墩,桥墩当场被撞断,桥面随之垮塌,长度大约有150米。记者在现场看到,垮塌桥面斜着坠入河中,运沙船大部分沉没,船尾高高翘起。事发时船上有10名船员,目前已全部被救起,其中2名船员受伤。

    据当地交通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在凌晨5时多,通过桥面的汽车较少,目前还不知道有没有汽车坠入江中,海事部门正在江上展开搜索。

    九江大桥位于西江主干道上,1988年建成,连接广东佛山市和江门市,是进出粤西地区的交通要道。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已封锁了九江大桥,进出粤西地区的车辆全部改走佛(山)开(平)高速公路。

    在当地交通和海事部门疏导下,事故地段陆上和江上交通基本恢复正常。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