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花儿乐队主唱和队员在餐馆打起架来被拍
2007-06-15 15:01

  

视频不太清楚,只能看出几个人在打架

    花儿乐队几乎每出一张专辑都会惹出事端,昨天,有网友公布了一段花儿乐队主唱和队员打起来的视频,这让花儿乐队这张还没推出的新专辑又遇到了麻烦。百代唱片相关人士承认,花儿乐队确实为了音乐发生争执。

起因
花儿乐队成员吵架

昨天,某网站转载了一个网友报料的视频,该网友介绍,上周五,他与女友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一家东北饭馆吃饭,碰巧遇到花儿乐队坐在隔壁。发帖网友写道,“花儿乐队原来在饭桌上也是一副痞子模样,又抽烟又喝酒的,还唧唧喳喳地闹个不停!”发帖网友说,过了一会儿几个人情绪一下激动起来,主唱和另外一个成员突然动起手来,劝架的人也被主唱推了。

    解释
为音乐起争执很正常

就花儿乐队主唱和另一个成员打起来一事,记者第一时间询问了百代唱片的相关负责人张毅,张毅告诉记者,花儿乐队的主唱大张伟和乐队成员小宇当天确实发生了争执,但是根本没有说的那么严重。“我一知道这事情,就立刻去详细地了解情况。实际上,这段时间,花儿乐队都在录制新专辑,大张伟和小宇对某段音乐有不一样的认识,他们都是很要求完美的人,所以当场就争执了起来。”张毅说,他觉得为音乐起争执很正常,“因为先前的抄袭事件,他们都想把新专辑做好,现在压力确实很大,所以双方会有点儿冲动。但过几天,他们心平气和了,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张毅还表示,任何朋友之间都会有发生矛盾的时候,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花儿乐队根本不可能因此而出现矛盾。

反驳
我们没时间做无聊的炒作

由于网友报料的花儿乐队吵架视频不太清楚,有些网友质疑花儿乐队的吵架,是为了新专辑推出而炒作。对此,百代唱片的相关负责人张毅很愤怒,“我们不屑于这样的炒作,而且我们现在每个工作人员都非常忙,谁有时间这样炒作?再说了,花儿乐队的新专辑要到9、10月份才推出,现在炒作也太早了吧!这样的说法实在可笑!”信报记者郝晓楠

  相关链接】
“花儿”麻烦真不少

去年2月,有人公开花儿乐队的《我是你的罗密欧》和《花季王朝》两张专辑中,共有13首歌涉嫌抄袭。其中,人气最高的《《嘻唰唰》抄袭的是日本前几年流行组合Puffy的《K2G奔向你》。去年3月11日,经过相关人士鉴定,《嘻唰唰》、《天下第一宠》、《童话生死恋》、《星球歌剧》4首歌曲确实属于抄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新民网  责任编辑:余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