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前车突然变道 大客车司机怒堵车砸玻璃
2007-06-25 12:55

  浙江在线06月25日讯 昨天,一辆大客车在甬台温高速公路上因前方集装箱车变更车道,就砸碎其前挡风玻璃……民警尾追了10多公里将大客车拦截下来,带到交警队进行调解处理,结果两车各承担750元损失。

  昨天上午9时34分,台州高速公路交警指挥中心接到一驾驶员报警:在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黄土岭隧道不到的地方,有一辆大客车下来很多人,砸碎了他车子的前挡风玻璃。

  接到报警,指挥中心值班民警立即利用对讲机联呼前方巡逻警车和施救车辆进行拦截,结果在尾追了10多公里后,在黄岩院桥不到处成功拦截。

  据了解,当时集装箱车驾驶员进入施工路段的合并车道时,变更车道前没有提前开启转向灯,突然变更车道,致使尾随其后的大客车差点追尾碰撞。大客车驾驶员一怒之下超过集装箱车,停在施工路段的单车道上堵截,驾驶员、车主和乘客七八人下车要求同集装箱车驾驶员论理,可集装箱车驾驶员不敢开车门,大客车驾驶员就用拳头砸碎了前挡风玻璃,致使后方堵车50米。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 苏来裕 孙巍杰 叶玉跃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