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布朗就任英首相以来首访美 布什机场亲迎
2007-07-30 14:04

  新华网华盛顿7月29日电(记者赵毅)英国首相布朗29日傍晚抵达美国马里兰州总统度假地戴维营,开始他对美国为期两天的访问。这是布朗6月份出任英国首相以来首次访问美国。

    布朗抵达华盛顿后发表声明,表示希望通过这次访问进一步加强英美两国友好合作关系。他强调,保持牢固的英美合作关系符合英国的利益。布朗还表示,由于英美两国拥有共同的价值观,未来两国关系会变得更加牢固。

    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等人随同布朗访问。据白宫日前宣布,美国总统布什和布朗将重点讨论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问题、伊朗核问题、中东和平进程、建立导弹防御体系、全球气候变化等一系列重大国际问题。

    美国媒体注意到,布朗在接替布莱尔出任首相前后,一向支持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的英国政府迫于国内日益强大的反战压力,在有关伊拉克战争问题的表态和行动上屡屡出现微妙变化。因此布朗此次美国之行受到各方密切关注。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