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正龙向网易开价:华南虎照片一张一万块
2007-11-28 11:27

     核心提示:27日下午,网易工作人员与周正龙商谈为网站上公布华南虎照片付费事宜。周正龙开价“一张一万块”,并称如果28日早上8点不签协议,将把网易告上法庭。网易方面表示,愿意和周正龙继续商谈,并强调:照片的价值取决于照片的真假。

全套华南虎数码照片曝光

    昨天(11月27日)下午,网易一工作人员前往周正龙家商谈支付稿费事宜,周正龙表示,照片的稿费为一万元一张,总共40万。网易方面表示,如果照片所摄华南虎为假虎,或者照片非周正龙本人所摄,他们不会接受这个价格。

 

     网易这位武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是于昨天下午3点左右来到周正龙家,当时周正龙家中还有其他记者,当谈到支付网易所刊登的照片稿酬时,周正龙开价“一张一万元”,并说“这个照片我非卖不可。我们要是谈好了,我可以马上给我的律师、镇坪县公安打电话,说我们私了了。”据当时在场的其他记者称,这位武姓的工作人员要求周正龙保证是其本人所拍摄,周回避这个问题:“你现在不要往别的方向去扯,要往别的地方扯,那我们就免谈。”过了一会,周正龙要求立刻签订协议,网易工作人员称不可能这么快。周正龙回应:“如果明天8点钟你不来签协议,我将把网易告上法庭。我明天还有事情,8点以后我就离开这里了,你们要赶早。”

    昨天晚间,记者就此事采访来网易新闻主编胡漾,胡漾称已经了解到了周正龙先生提出的要求。当记者追问网易方面是否会接受这个价格的时候,胡漾表示:“我们认为这套照片价值取决于华南虎的真假,以及是否为周正龙先生所拍摄。如果是假虎,或者照片并非周正龙先生所拍,我们肯定不会按他所提出的价格支付稿酬。至于稿酬的具体数额,我们愿意和周正龙先生继续商谈。” (本文来源:红网 作者:文琦)

  来源: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