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酒店新开张 法拉利列队助阵
2007-12-03 10:53

  

酒店开张 法拉利列队助阵

    昨日下午,深圳罗湖区一家老酒店重新装修后开业,60辆法拉利、保时捷跑车“助阵”。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超级跑车来自深港两地,其中不少车主是老板的朋友。如此奢华的场面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交警部门也出动维持附近交通秩序。除了名车云集,酒店老板还请了刚在三亚结束选美赛事的“环球比基尼小姐”和香港明星曾志伟、苗乔伟、戚美珍等做嘉宾。一位“环球比基尼小姐”走到一辆黑色保时捷跑车前时突然向同伴高呼:“This is my car.”惹得围观者哈哈大笑。

  

    昨日下午,深圳罗湖区一家老酒店重新装修后开业,60辆法拉利、保时捷跑车“助阵”。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超级跑车来自深港两地,其中不少车主是老板的朋友。如此奢华的场面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交警部门也出动维持附近交通秩序。除了名车云集,酒店老板还请了刚在三亚结束选美赛事的“环球比基尼小姐”和香港明星曾志伟、苗乔伟、戚美珍等做嘉宾。一位“环球比基尼小姐”走到一辆黑色保时捷跑车前时突然向同伴高呼:“Thisismycar.”惹得围观者哈哈大笑。本报记者 黄宇 摄影报道

 来源:南方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