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姚明坦言愤怒不仅针对裁判
2007-12-03 10:56

  姚明坦言愤怒不仅针对裁判:我们像在‘度假’2007-12-03 12:03:21来源:网易体育专稿作者:小白网友评论4条进入论坛从天堂坠入地狱,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感受,姚明是满怀着信心来到萨克拉门托,他觉得火箭会拿下这场比赛。“我觉得如果发挥实力,我们应该赢的,我以为我们会带着10胜8负的成绩去休斯顿。”

  不管最后那张罚单是多少钱,姚明已经不再是从前的姚明了,他想要表达自己的情绪,而他也这么做了。

  事实上,如今仅仅是最后的6犯被罚出场,也许还无法触发姚明的神经,因为他并不在意自己的数据,但球队不佳的表现成却成了姚明发怒的重要“导火索”。“对,我最后情绪的爆发不仅仅针对裁判,还有对我们球队表现的不满,我觉得我们就像来这里‘度假’,”姚明对于球队在萨克拉门托的表现非常不满,“我们中的一些人在球场上无精打采,就像在梦游一般,我根本看不出他们有任何想要赢下这场比赛的愿望。”

  “在裁判吹我最后两次犯规前,我已经被比赛折磨得满是愤怒了,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要真让我一个人把球队带起来,现在还做不到,但我敢拍着胸脯说,每一场球我都尽力了,我在赛前主动跟很多球员沟通,和他们交流准备工作,但他们的某些人事实上并没我期待的那种热情。”具体是哪些人,其实并不重要,事实上从场上的表现就可以得出结论。

  从天堂坠入地狱,没有人会喜欢这样的感受,姚明是满怀着信心来到萨克拉门托,他觉得火箭会拿下这场比赛。“我觉得如果发挥实力,我们应该赢的,我以为我们会带着10胜8负的成绩去休斯顿,”结果不如姚明所愿,自己又被按到板凳上爱莫能助,姚明的爆发可以理解,“我们把比赛想得太容易了,觉得国王今年的成绩不够好,又刚换了教练,在磨合上还有问题。”冷静后,姚明才回想起之前看的录像,国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弱,“比赛前我看了他们一场录像,打勇士,他们输了,但一直努力到最后,差点击败勇士,可是我们呢?在金州可是惨败啊。”

  失利和怒火都过去了,联盟的罚款那是后话,姚明的“第一次”被驱逐出场也许能够击醒那些“度假”的队友,是时候了。

  来源: 网易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