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国白宫女发言人35岁当上外婆
2007-12-11 13:55

 

白宫女发言人达娜·佩里诺

    金发碧眼、富有魅力的美国白宫女发言人达娜·佩里诺是白宫的形象代表,她对小布什忠心耿耿,能够像 连珠炮似的轻松应付记者尖锐的提问。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尽管佩里诺今年才35岁,但她却已经是一对双胞胎的外婆了。

    和丈夫飞机上“结缘”

    佩里诺嫁的是一个大她18岁的丈夫——英国商人彼得·麦克马洪,两人是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一架飞机航班上认识的,当时麦克马洪已经和第一任妻子离婚,和前妻生有两名儿女。两人在飞机上认识后,立即一见钟情,互相产生了化学反应。佩里诺称,他们的“缘分”差点儿就错过了,因为他们是最后两个赶上那趟航班的人。佩里诺说:“每当我想起我差点就无法遇上他,我就感到脊梁发冷。当我认识他后,我无法将他排除出我的脑海,我吃饭、睡觉甚至工作时都想着他。”

  曾为爱情放弃事业

    两人结婚后,在上世纪90年代末搬到了英国兰开夏郡利萨姆·圣安尼斯市生活了一年。麦克马洪在附近的布莱克本市工作,而佩里诺则为了爱情抛弃了自己在美国的事业。佩里诺回忆说:“我是一个事业心很重的女人,但爱情显然占了上风。”

    佩里诺在英国没有找工作,而是在家当起了无所事事的家庭主妇。由于孤独,她买了一只名叫亨利的维希拉猎犬陪伴自己。佩里诺称,她是根据英国亨利八世国王的名字为小狗取名亨利的,她说:“我爱读英国历史小说,尤其是关于都铎王朝的故事。我还爱逛英国酒吧,爱在酒吧中参加有奖猜题竞答,我爱英国酒吧的氛围,你甚至可以将你的狗带去。” 也许正是酒吧中的“问答竞赛”锻炼了佩里诺回答问题的反应速度,所以现在她能在面对记者提问时应对如流。佩里诺后来回到了美国,并在白宫中谋到了一份职位。

  丈夫主动做家务

    成了白宫首席发言人后的佩里诺称,正是她丈夫麦克马洪对她的爱和支持,才使她能够信心百倍地胜任这份工作。尽管麦克马洪已经53岁了,但他的身体仍然相当健康,仍爱参加马拉松赛跑。

    麦克马洪从事医药和外科产品销售工作,经常要到海外出差。但只要麦克马洪在华盛顿的家中,他每天早晨6点15分都会亲自开车将妻子送到白宫,并在晚上再开车接她下班。即使当他出差时,他也会在家中为佩里诺准备好足够多的她喜欢吃的食物,包括她最喜爱的红葡萄酒。

    目前正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市出差的麦克马洪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她从事的是一份充满压力的工作,但也是一份特殊的工作,所以我愿意尽一切努力支持她。我并不介意做些洗衣服之类的家事,对我来说,这并不像火箭科学那样难做,但如果我是一名单身男子,我想我可能就不会这么勤快了。”

  当上双胞胎的外婆

    佩里诺每年都要陪伴丈夫麦克马洪至少去一趟英国,看望丈夫的家人和朋友。麦克马洪的母亲生活在英格兰东部斯肯索普市郊外的一个村庄中,麦克马洪和前妻所生的两个成年儿女则生活在苏格兰的福法市。麦克马洪的女儿凯莉和丈夫在福法市开有一家自然美容产品商店,凯莉已经和丈夫生有一对可爱的一岁双胞胎。这使得佩里诺当上了外婆。(综合)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