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万科主席王石:承认楼市拐点确实已经出现
2007-12-14 10:27

  

 

资料图片:王石。中新社发老罗摄

    今年以来,我国各大城市楼价经历了大幅上涨后,年底楼市出现了成交量下降、市场观望气氛浓厚的状况。对此,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昨天在北京出席一个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承认楼市拐点确实已经出现了”。与此观点相仿,在广州举行的一个地产高峰论坛上,与会者也预测,中国房价调整期最长将达15个月。

    昨日(13日),中英解决低收入人群住房问题比较研究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中英双方的高校专家、政府官员及研究机构的100多人出席了发布会。会上,王石被记者问及“进入10月以来,珠三角地区住房交易量出现不同程度的缩水,其中,广州进入10月来交易额下降18%,楼市拐点是否真的出现了?房价真的要降了?”王石对此表示:“我承认楼市拐点确实已经出现了。”

    而在广州某地产高峰论坛上,来自北京大学、财政部以及广州房地产业界的多位专家,根据宏观经济运行形势和住房需求情况,预测中国房价调整期最长达15个月,复苏后或出现报复性上涨。而明年广州楼价则处于调整期,稳中有微升。(记者 陈红艳 陈齐)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