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南京市委组织部女处长被指打人遭停职
2008-05-08 14:31

   南京媒体5月7日报道了“女处长陷入打人风波”事件,引起南京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昨日(7日)专门召开部务会,研究决定花力同志立即停职,配合调查。

    南京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新闻媒体和社会公众对此事件的关注和监督,鉴于此事已造成的负面影响,部务会研究决定,花力同志立即停职,配合调查。由于此事件涉及多方,目前各方讲的情况不一,他们正在进行调查,一旦查清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决不姑息。有关情况和处理意见也将及时公布。

    南京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称,这些年来,组织部门始终坚持对干部的政治思想和职业道德教育,此事件发生,组织部门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对干部的严格教育和监督管理,使每一名干部在任何时候的言行都要与其身份、形象和所肩负的神圣职责相匹配。

    事件回顾

    5月7日南京有媒体报道,5月5日晚9点20分左右,市民陈先生和朋友到米兰国际俱乐部唱歌,陈先生遭到几名男子殴打。他正欲责问对方为何打他,突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南京市委组织部的女处长花力。“她就站在打我的男子身后,看我爬起来,就喊‘给我打,他是我男朋友,就是他害了我’。”

    对于花处长为何要指使人打他,陈先生表示:“我举报过她。”

    对此事件,陈先生和花处长都认识的一个中间方邓某表示:“花处长说陈先生玩弄了她4年感情,还到有关部门举报了她。这对花处长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我绝对和她没有感情纠葛,她是诬陷我的。”陈先生否认和花力有感情纠葛一事。

    对此事,花力表示:“当时我不在现场,是朋友在一起喝酒,喝多了,为了一点什么事情闹起来。”花力说,酒喝多了出现一些冲突也是正常的。“陈先生我认识,但打陈先生的人我不认识,双方打的时候我不在,我知道后下楼,他们已经到派出所去了。” (施萱)

 来源:南京晨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