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际贵宾7日密集抵京“预热”北京奥运会
2008-08-07 09:42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常璐、孙奕、缪晓娟)7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将迎来来自50多个国家的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及王室成员等国际贵宾,他们将出席8日举行的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等活动。

    据悉,7日陆续抵达北京的国际贵宾包括:美国总统布什、俄罗斯总理普京、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以色列总统佩雷斯、蒙古总统恩赫巴亚尔、克罗地亚总统梅西奇、罗马尼亚总统伯塞斯库、菲律宾总统阿罗约、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越南国家主席阮明哲、新西兰总督萨蒂亚南德、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泰国总理沙马、土耳其总理埃多里安、泰国公主诗琳通等。

    外交部部长杨洁篪、财政部部长谢旭人等将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在机场迎候国际贵宾的到来。

    截至发稿时,已有超过20个国家的近30位国际贵宾抵达北京。8日,还将有一批国际贵宾将陆续抵京,其中包括日本首相福田康夫、法国总统萨科齐、韩国总统李明博等。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