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简讯:捷克美女埃蒙斯获得奥运会首枚金牌
2008-08-09 12:52
 
    新华网北京8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李铮、刘丹)北京奥运会首枚金牌9日上午10时55分在北京射击馆产生。捷克队的女子气步枪运动员埃蒙斯打出503.5环,以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获得冠军。


    俄罗斯队35岁的老将加尔金娜继在雅典获亚军后,再次落后冠军1.4环,获得银牌。克罗地亚队的佩耶季奇夺得第三名。


    中国队的卫冕冠军杜丽以499.6环的成绩获得第五名。中国队另一名参赛队员赵颖慧未能进入决赛。


    共有47名运动员参加了女子气步枪比赛。在资格赛中,埃蒙斯就打出了满环400环,俄罗斯队的加尔金娜、克罗地亚队的佩耶季奇和杜丽都打出了399环,并列第二位。


    决赛中,埃蒙斯继续了资格赛的神勇状态,打出103.5环,最终以503.5环获得冠军。这个成绩打破了杜丽在雅典创造的502环的奥运会纪录。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吴瑞华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