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22日看点:女乒谁封后女曲冲金
2008-08-22 08:45
  8月22日将决出21枚金牌,中国军团将在皮划艇和乒乓球、曲棍球等项目上冲击金牌。

  冲金点一:皮划艇女子四人皮艇五百米徐琳蓓/钟红燕/于腊梅/许亚萍(16:20)

  皮划艇比赛将决出六枚金牌,中国选手在女子四人皮艇五百米项目上具备了冲击金牌的实力,中们的主要对手是德国队。沈洁/黄志鹏将参加男子双人皮艇一千米比赛,陈忠云/张志武将参加男子双人划艇一千米比赛,刘海涛等人还将参加男子四人皮艇一千米比赛,他们都力争获得好成绩。此外还将决出男子单人皮艇一千米和男子单人划艇一千米的金牌,中国选手没有进入决赛。

  冲金点二:乒乓球女子单打(20:30)

  中国三名选手王楠、张怡宁和郭跃已经齐头并进闯进前四名,半决赛中张怡宁将迎战新加坡选手李佳薇,王楠迎战郭跃。张怡宁以往从未输给过李佳薇,她在实力上占有一定优势,不出意外将顺利进入决赛,从而使中国队包揽决赛权。而三四名争夺也有可能取胜,从而包揽前三名。

  冲金点三:女子曲棍球(20:30)

  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历史上首次打进奥运会的决赛后,将在决赛中迎战实力雄厚的荷兰队,中国队曾在小组赛中以0-1负于对手,已经为这一枚金牌坚持了八年的中国女曲老队员们必将尽全力冲击对手,如果获得金牌将是她们一个最圆满的结局。

  其他热点:

  田径比赛将决出七枚金牌,中国选手李建波、赵成良和司天峰将参加男子50公里竞走的比赛,他们的目标是获得一枚奖牌,金牌很可能在俄罗斯选手尼热戈罗多夫和波兰选手苏多尔等人之间展开。女子跳远比赛金牌之争将在俄罗斯选手别列杰娃和巴西选手马吉之间展开。男子撑杆跳高金牌争夺将在俄罗斯选手卢基斯扬克和澳大利亚选手胡克之间展开。中国选手薛飞将参加女子五千米比赛,冠军很有可能被埃塞俄比亚选手德法尔或迪巴巴夺得。还将进行男女4x100米接力决赛,金牌很可能被状态正佳的牙买加队夺得,此外还将决出男子十项全能冠军。

  跆拳道比赛将决出男子80公斤级与女子67公斤级两枚金牌,中国选手朱国将参加男子80公斤级的比赛。

  自行车小轮车比赛将决出男女竞速赛的两枚金牌,中国选手马丽芸将参加比赛。

  现代五项比赛将决出女子金牌,中国选手陈倩和修秀将参加比赛,她们将力争获得好成绩。

  球类热点:

  男篮赛场将进行两场半决赛的比赛,由美国对阿根廷、西班牙对立陶宛队,美国队上届奥运会曾输给阿根廷队,这次历史能否重演,令人关注(22:15)。沙排比赛将进行男子冠军的争夺战,由美国选手罗格斯/道尔豪斯对巴西选手法西奥/法比奥,也将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11:00)。足球比赛将进行铜牌争夺战,由比利时对巴西,也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男排将进行两场半决赛,由美国迎战俄罗斯、意大利对巴西,巴西队不出意外将进入决赛,而美国和俄罗斯之间必有一番激烈的争夺(12:30)。

  乒乓球比赛还将进行男子单打1/4比赛,王皓、马琳和王励勤三人将参加比赛,王皓将迎战中国香港选手高礼泽、马琳对吴尚垠、王励勤对谭瑞午,其中马琳的压力比较大,将是一场硬仗,而王皓和王励勤的晋级希望很大。

  水球将进行两场半决赛的比赛和排位赛,中国男子水球队将与加拿大队争夺第11名。手球比赛将进行两场男子半决赛和5-8名的排位赛,中国男子手球队已经无缘八强。而棒球比赛将进行两场佩寄制半决赛的比赛。

  此外拳击比赛将进行11个级别的半决赛,中国48公斤级选手邹市明将迎战爱尔兰选手巴恩斯,69公斤级选手哈那提斯拉木将迎战古巴选手苏亚雷斯、81公斤级选手张小平将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西纳利耶夫,91公斤级选手张志磊将迎战乌克兰选手格拉兹科夫。邹市明占有一定的优势,而其他三名选手已经完成任务,放手一搏或许会有奇迹发生。

  跳水比赛将进行最后一个项目男子十米跳台跳水单人比赛的预赛,中国选手周吕鑫和火亮将参加比赛。艺术比赛将继续进行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的预赛。花样游泳将进行集体自选的比赛。(冰雪季节)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