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北京残奥会门票今天起追加投放
2008-09-02 09:03
 信报讯 (记者金可)今天开始,残奥会比赛门票将开始追加投放,其中包括“鸟巢”、“水立方”等场馆的门票。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负责人昨天透露,由于近期公众预订残奥会门票的热情非常高,工作人员正在努力核查每个场馆的最终坐席数量和相关数据。对于已完成残奥会功能转换的场馆,工作人员将对每个坐席逐一核查,尽可能地增加场馆的可售票数量,来满足更多人士的购票需求。据介绍,此次残奥会门票销售于今年6月20日启动。根据最初计划,北京残奥会有205个体育比赛场次,共计85万余张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这一数字是当初根据场馆坐席安排和票务计划估算出来的,是预计投放量。

  从今天开始,将有一定数量的门票被投放到销售系统中供公众购买。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组委票务官方网站和中行门票代售网点两种购买途径订购到绝大部分残奥会场馆的比赛门票。

  具体信息,可登录北京奥组委票务官方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查询。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