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媒体看残奥开幕式:北京再次占据中心舞台
2008-09-07 0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伦敦九月六日电(记者 李鹏)二00八残奥会六日在北京震撼开幕,英国媒体报道说,在全球数十亿人欣赏了扣人心弦的奥运会开幕式几个星期后,北京再次占据了中心舞台。


  英国广播公司(BBC)电视一台六日下午现场直播了残奥会三个多小时的开幕式。
 
 
    主持人在解说中称赞残奥会在北京达到了新的高度,中国做到了所承诺的“两个奥运,同样精彩”。


  路透社发自北京的报道说,北京周六以豪华壮观的方式为残奥会开幕。报道称开幕式上特别受欢迎的是,五月四川地震时失去一条腿的小姑娘的芭蕾舞表演,和一个残奥运动员用绳子拉起自己去点燃主火炬。


  英国主流大报的网站六日当天也对残奥会予以报道。《泰晤士报》的报道说,残奥会周六在鸟巢开幕,传递出每个生命都有价值和尊严的信息,中国又以绚丽的开幕式让世界眼花缭乱。在全球数十亿人欣赏了扣人心弦的奥运会开幕式几个星期后,北京再次占据了中心舞台。


  《卫报》报道说,二00八残奥会在北京鸟巢体育馆中华美开幕,惊艳的开幕式聚焦于时间、空间和生命。


  《每日电讯》称,十一岁的芭蕾舞学生五月在四川地震中失去一条腿,她的感人表演为震撼人心并且让人动情的残奥会开幕式定下了基调。组织者承诺残奥会与奥运会的开幕式“同样精彩”,他们没有让人失望:包括数百名残疾人在内的六千名演员,打造了炫目的盛宴。该报的报道称:“就像上个月华丽的奥运会,鸟巢内的欢庆确立了耀眼奢华的新标准。”(完)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