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残奥会开幕式精彩绝伦 外国媒体赞叹不已
2008-09-07 08:43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英国广播公司对开幕式进行了全程直播。主持人克莱尔·鲍尔丁和史蒂夫·克拉姆用“令人印象深刻”、“惊人”等词汇高度评价开幕式的演出。克拉姆对小演员动作整齐和训练有素赞叹有加,认为他们是“中国儿童的最佳体现,一定会让中国年轻的一代受到鼓舞和激励”。
 
 
  “今天的开幕式很让我感动,特别是那个四川地震灾区来的小芭蕾舞演员,对她来说开幕式不只是一个体育活动,它关乎梦想、关乎生命和希望,象征着永不放弃的决心。”英国前残奥会运动员阿德皮坦在英国广播公司的直播室内这样评价说。


  法新社在报道中说,几周前,中国为全世界数十亿观众奉献了一场震撼人心的奥运会开幕式。残奥会开幕式再次点亮了“鸟巢”。中国为残奥会提出的目标是“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希望北京残奥会和北京奥运会同样重要。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通过其“环球体育”网站直播了开幕式盛况。这是美国首次网上直播残奥会开幕式。主持人称赞开幕式“令人激动”、“充满魔力”,认为中国为残奥会的成功付出了巨大努力;过去的残奥会观众不多,但这次不会,“体育馆里迎来的可能是最棒的观众”。


  意大利有线电视体育频道和国家电视台也现场直播了开幕式。解说员在评论时说,残奥会开幕式再次使北京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残疾人运动员们在“鸟巢”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北京残奥会与奥运会一样精彩。


  土耳其中央电视台TRT3全程转播了残奥会开幕式,并称赞残奥会开幕式如同奥运会开闭幕式一样让人惊奇。


  德国电视二台在直播残奥会开幕式时称赞开幕式“完美、令人印象深刻”,认为这表明了中国对残疾人运动的关注。


  德新社在报道中说,“残奥会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开幕”。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在直播节目中称赞残奥会开幕式“宏大壮观、充满激情、令人难忘”。报道说,奥运圣火再一次在“鸟巢”点燃,残疾运动员们对奥运会充满了期待。


  韩国YTN电视台在报道北京残奥会开幕式时说,在北京奥运会落幕之后,北京残奥会华丽的开幕式再次感动世界。


  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6日全程直播了残奥会开幕式。解说员在评论残奥会圣火点火仪式时说,火炬手以不健全的身体去挑战自身极限,正是残奥会的精神所在。


  南非体育电视台6日全程直播了残奥会开幕式,并评价开幕式非常“壮观”和“精美”。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