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郭跃发挥欠佳 无缘女乒世界杯四强
2008-09-08 08:59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女子乒乓球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在马来西亚进行,郭跃迎战新加坡的冯天薇,郭跃未能延续小组赛中的良好状态,她以1-4不敌冯天薇无缘四强。冯天薇将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争夺决赛权。

  郭跃小组赛中取得三连胜晋级,而冯天薇输给了中国队的另一名球员李晓霞排名第二位。开场后两人争夺激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关键时刻冯天薇坚持搏杀战术,她拿下关键分,这让她以11-9先胜一局。第二局中郭跃仍打得非常被动,冯天薇一路领先以11-6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郭跃状态有所复苏,她也放下了包袱,她打得更积极抢攻在先,这让她一直保持比分上的领先,她以11-7扳回一局,场上比分变为1-2。第四局开始,两人交替涨分,但郭跃在之后的比赛中失误增多,而冯天薇在搏杀时非常果断,结果她连得几分以11-6再胜一局。

  第五局中,没有退路的郭跃打得更果断一些,冯天薇的进攻也很积极,双方比分交替增加,不过在最后时刻冯天薇失误更少,而郭跃则未能把握住机会,11-9,冯天薇拿下第五局,她以4-1的总比分击败郭跃率先闯入四强。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和韩国的金景娥大战七局,最终帖雅娜以4-3险胜金景娥闯入四强,七局比分是11-8、7-11、11-7、11-13、11-8、17-19、11-7。明天冯天薇和帖雅娜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