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标枪F35/36级:郭伟刷新世界纪录夺冠
2008-09-09 07:2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 今天是北京残奥会正式比赛的第二天,田径 项目今天将产生10枚金牌。在晚上结束的男子标枪F35/36决赛中,中国选手郭伟发挥出色,以56.07米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世界纪录。波兰选手帕维尔·彼得罗夫斯基以42.88米的成绩获得亚军,第三名被南非选手尼古拉斯·纽曼获得。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文波获得第6名,他的成绩是32.49米。

中国选手郭伟出生于1982年,在今天的比赛中,郭伟发挥的十分出色,6次试投全部成功,而且全部在50米以上。第一次试投,郭伟的成绩是54.29米,这个成绩十分理想,打破了世界纪录。第二次试投,郭伟创造了56.07米的更好成绩,这个成绩也是郭伟最后的最好成绩,依靠这个成绩郭伟最终获得了金牌。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文波发挥的不是很理想,虽然6次试投全部成功,但是最终的成绩只是32.49米。

 来源: 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