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意甲焦点战米兰4-1掀翻领头羊
2008-09-22 09:06
 

意甲焦点战-卡卡圆月弯刀 米兰4-1掀翻领头羊

点击观看组图:米兰酣畅首胜 扬库雷人西多夫笑到扭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2:30,意甲第3轮进行了一场焦点之战,在圣西罗球场,AC米兰迎战领头羊拉齐奥。最终红黑军团4-1大胜,西多夫、赞布罗塔、帕托、卡卡上下半场连下四城;拉齐奥曾经一度由萨拉特将比分扳成1-1。此役过后,AC米兰排名上升至第16,拉齐奥则滑落至第3。 >>米兰本场和之前判若两队,您认为是什么原因?

此役安切洛蒂继续排出上轮赢球的4312阵容,加图索伤愈复出领衔中场,卡卡一人出任前腰,帕托和博列洛联袂锋线,防线上,马尔蒂尼和卡拉泽搭档,阿比亚蒂把守大门。拉齐奥方面,萨拉特和潘德夫搭档,前AC米兰中场布罗基首发面对旧主,卡里佐把守大门。

第2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安布罗西尼后点头球攻门,卡里佐将球没收;第6分钟西多夫禁区前沿直塞左肋,卡卡下底传中,帕托前点脚后跟妙射,卡里佐将球擒获;第7分钟AC米兰取得领先,当时西多夫禁区前沿试图挑传被莱德斯马挡回,荷兰中场顺势趟球沿左肋冲入禁区后右脚推射远端上角得手,1-0!

第15分钟西多夫远射毫无威胁;3分钟后毛里禁区外远射被阿比亚蒂倒地没收;第26分钟拉齐奥将比分扳平,当时潘德夫在快速反击中直塞左肋,萨拉特反越位高速冲入禁区,他在马尔蒂尼的纠缠下在距离球门12米处左脚小角度推射,皮球应声入网,1-1!第27分钟帕托右路冲入禁区后左脚小角度打门,卡里佐倒地将球没收。

第32分钟卡卡左路连续突破多名后卫后冲入禁区,可惜他的左脚打门堪堪偏出了目标;第35分钟AC米兰再度将比分超出,当时西多夫将球分到右路,赞布罗塔在距离球门35米开外果断起脚,皮球呼啸着直入对方球门左侧边网死角,卡里佐鞭长莫及,2-1!第41分钟帕托右路横敲,卡卡大禁区线附近怒射高出;3分钟后毛里30米开外远射放了高炮。上半场比赛结束,AC米兰暂时以2-1领先。

易地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49分钟AC米兰扩大了领先优势,当时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帕托小禁区前沿俯身头球冲顶得手,3-1!第57分钟博列洛禁区内胸部回做,卡卡左肋部得球后右脚弧线球打球门后角,卡里佐飞身将球托出底线;第60分钟AC米兰再下一城,当时卡卡禁区外得球后右脚弧线球打远端上角得手,4-1!

第64分钟弗拉米尼替下西多夫;7分钟后小罗替下帕托;第72分钟福贾禁区前沿晃开马尔蒂尼后拔脚远射,皮球被卡拉泽碰了一下后,阿比亚蒂将球没收;紧接着博列洛反击中左肋部怒射被卡里佐封出;第76分钟萨拉特在加图索的纠缠下禁区外送出直塞,潘德夫反越位冲入禁区,可惜他的打门被阿比亚蒂神奇封出!在随后的比赛里双方均未能再度破门。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4-1大胜拉齐奥。(罗比)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1-2):阿比亚蒂/赞布罗塔、马尔蒂尼、卡拉泽、扬库洛夫斯基/加图索(78’埃莫森)、安布罗西尼、西多夫(64’,弗拉米尼)/卡卡/帕托(71’,小罗)、博列洛

拉齐奥(4-4-2):卡里佐/里希施泰纳、西维利亚、罗泽纳尔、科拉罗夫/布罗基(79’,西尔维斯特里)、莱德斯马、马图扎勒姆(68’,梅格尼)、毛里(63’,福贾)/萨拉特、潘德夫

 来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