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鲁能高层:队员开房无中生有
2008-09-23 08:49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王永珀被西甲球探盯上,国奥开房门也曝出与韩鹏、周海滨有关。今天,这两条新闻的出现让图家军成为关注的焦点。但这两条消息也随即就被高层驳斥,“王永珀被西甲盯上是没影的事,而关于国奥的事更是无中生有,这些我们都不予理会,因为我们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联赛上了。”

  图家军休息了一天后今天下午回到训练场,开始了周六客场与辽宁队比赛的备战。因伤缺席了两轮比赛的主力前锋韩鹏今天回来了, 并且参加了全队合练,看来客战辽宁队他轮到他亮剑。不过,王永珀膝盖的伤并没有好转,依然缠着厚厚的纱布,没有参加训练,与他一起缺席的还有右边后卫矫哲。图拔安排的训练并不复杂,热身活动后进行了一段分组对抗便收兵了。

  鲁能已经是三连胜,本周六客场挑战辽宁队,由于实力上存在差距,四连胜问题不大。鲁能泰山也必须取胜,因为仅有1分劣势陕西队等待着鲁能犯错。“目前中超联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很关键,中超联赛中哪个队赢球都很正常,不管他目前的排名如何。我们一定要全力的做好自己的备战工作。”领队崔法强表态说。

  而正值图家军蒸蒸日上为最后的冠军而努力时,两家媒体先后曝出了一些不利图家军备战的消息。上海某媒体刊登一篇“国奥开房真相”的稿子,文章中分析开房主角就是鲁能的国奥球员韩鹏和周海滨。当记者就此事询问鲁能俱乐部时,鲁能高层对此不屑一顾,认为这纯属毫无证据的猜测,他表示目前全队已经将精力都投放到了中超比赛上,根本不会因为这样的事情分心。“可以说每年到争冠的关键都会有一些题外的话题出现,现在我们的队员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了中超上,根本不在乎外界的一些评价。况且这都是没有证据的猜测,试想真有证据的话,中国足协早就处罚了。”该高层还说,“中国足球大环境已经很恶劣,大家应该积极地去做一些事情,而不是无端生有地去另搞一套。”

  另外,关于另外一篇王永珀被西甲经纪人盯上的消息也传来,报道称上周的鲁京之战现场,王永珀被西甲球探观察。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听闻此事也比较意外,“这件事情无论是王永珀本人还是我们俱乐部都未听说过,更未收到过任何官方的东西。”不过韩公政认为鲁能向来都是支持自己的球员留洋的,但必须是有谱的情况下才行,现在这个消息我认为没谱。”(怎么)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