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辣妹:和小贝的感情似初恋
2008-09-24 09:07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腾讯体育讯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在生下了三个儿子后,曾表示要在短时间再孕育一个女儿。不过,从去年至今,“辣妹”维多利亚的肚子始终还没有半点动静。难道小贝夫妇已经准备不再进行造人行动了?或者其中出现了什么意外?今天,维多利亚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就为此事作出澄清,她表示,由于自己工作繁忙,在近两年不会有怀孕的打算。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目前正居住在美国洛杉矶的维多利亚,本月前往纽约参加了2009春夏纽约时装周,在本次时装周上上,维多利亚亲自设计的时装得到时尚界的一致好评。据悉,接下来维多利亚还将和贝克汉姆一起在美国继续推广他们的品牌香水。

从纽约时装周胜利归来后,维多利亚就接受了《太阳报》的采访,谈及自己近来“造女”计划的进展,“辣妹”说:“近来我太忙了。是的,我们是还想再生个孩子,但是,我目前的工作已经让我无暇顾及到这件事情上了,所以,在这两年之内我都不可能再有孩子,甚至尝试怀孕。”

交代自己的“造女”计划暂时搁浅外,维多利亚接着还向媒体透露她和老公贝克汉姆目前的感情生活,已经是老夫老妻的他们没想到还像初恋一样缠绵。“现在我比当初遇见他时更爱他了,同时,我们两人生活中依然会单独约会,这样的浪漫约会,常常会让我们一起开怀大笑。我父母结婚40年了,现在他们坐在一起看电视的时候还会手牵手。他们就是我们的榜样。”

众所周知,一年365天,夫妇之间难免会出现磕磕碰碰,吵吵闹闹的一些小矛盾,那么,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之间,是否也会出现这样的家庭矛盾呢?对此,维多利亚笑道:“我不记得我们上一次争吵是在什么时候,甚至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我觉得,人会随着年龄增大变得更加成熟,遇到一些事情,也更不会去争吵,而是互相冷静解决。我不会撒谎说我们两个人从不吵架,但是我们也不经常吵架,总之,我们的生活现在是很美满的。不过,大卫他有时候很顽固,与他相处并不容易。”

最后,维多利亚还向媒体透露了她和贝克汉姆是怎样在日常生活中教育9岁的布鲁克林,6岁的罗密欧和3岁的克鲁兹三个孩子的,她说:“我和大卫是很严格的父母,所以我们的孩子不是说想要什么就得到什么。无可否认,满足孩子的愿望是件很好的事情,但是,如果不对他们克制一点,他们则有可能被宠坏了。现在,他们已经很懂事,知道了在日常生活中,要多说谢谢和请,我希望将来孩子们能够通过这种教育,知道我们赚钱的艰辛。”

(陈小凤)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