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英媒称孙继海承认足总对自己指控
2008-09-24 09:09

 

英媒称孙继海承认足总对自己指控听证会周五召开

孙继海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英国媒体披露中国球员孙继海遭英格兰足总指控一事的最新进展,孙继海已经承认了英足总对于自己被罚下后行为不当一事的指控。

  英国时间9月18日英国足总官方网站提到,孙继海在谢联队和考文垂比赛的英冠联赛下半场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孙继海认为当时裁判的判罚有些争议,与裁判理论。而英国当地报纸披露,孙继海当时在队长摩根的劝说下才离场,离开后孙继海有踢飞水瓶,击打角旗以及试图再次进场等行为,谢联主帅布莱克威尔让本队体能教练硬拉着孙继海回到了球员通道。

  赛后,英格兰足总根据裁判迪德曼的报告,决定对孙继海提出“行为不当”的指控,并要求孙继海在9月19日下午以前回答是承认还是否认这项指控。

  从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来看,孙继海的态度是承认了足总对于自己的这项指控,目前,有关他情况的个人听证会将被安排在本周五进行。

  孙继海因为红牌已经被停赛三轮,这次听证会上有追加停赛场次的可能。

  (PIPPO)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