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冉雄飞:见惯国脚开房会情侣
2008-09-24 09:12

  冉雄飞

  “国奥开房事件”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似乎大家已经淡忘了。事件的主角们已经回到各自的俱乐部,开始新的职业足球生涯,作为国奥兵败的主要参与者们,他们其实应该为中国足球的这次惨败承担一定的责任,作为球迷,我们要求他们承担一部分责任,也不是什么苛求,但为何又要不了了之呢?

  韩鹏的女友很漂亮,两人感情很好,这可能是出现开房事件的原始动机,奥运会集训几个月,对正处于热恋期间的恋人来说,的确是很大的煎熬,这个时候足协的管理者首先应该体谅球员,给球员少许空余时间,让他们在奥运会之前见见面,一解相思之苦。可惜奥运会前球队空前紧张,队里气氛尴尬,内部四分五裂,球员心思出现走神就有些不可避免了。

  但韩鹏还是做了错事,千不该,万不该,他不能在奥运会期间离开驻地,去私会女友,这是一次典型的违纪事件,如果真的属实,韩鹏至少是犯了一些错误,而且奥运会期间韩鹏状态不佳,一个超龄中锋最后沦为打中后卫,此时再出现“开房事件”,就不能堵住其他人讨伐的嘴了。

  至于周海滨,我很欣赏他的才华,他一定是下一个郝海东、郑智和孙继海,但在性格方面,他也直追这些性格球员。他也是年少成名,身边追求者甚多,美女投怀送抱不可避免,这种时候,海滨心理膨胀和虚荣心爆棚,就显得合情合理了,如果去搜索海滨的足球职业生涯,他有“年龄最小的国脚”的称谓,也有代表国家队首战就打进制胜球的神勇,但更多的还是土伦杯的“黑脚事件”,中超的“红牌事件”,国家队的“打架事件”,国奥队的“开房事件”……

  采访国字号球队和中国足球十余年,见惯了球员集训期间开房集体打牌赌博,集体跳窗出去泡吧喝酒,在球队驻地楼层另开房间密会女友、情人等一系列丑事。但在奥运会期间,再次爆出此类事件还是令人吃惊,毕竟奥运会期间,中国奥运代表团是军团作战,一个小集体的小问题,最后却演变成恶性事件,并且再次招致网友的炮轰和口诛笔伐———真心地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口诛笔伐,中国足球选手能够“知耻而后勇”。·冉雄飞·

 来源:sina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