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西甲-劳尔2球助皇马7-1获3连胜
2008-09-25 08:55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22:00),2008/09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7比1大胜希洪竞技,范德法特上演帽子戏法,劳尔梅开二度并贡献两次助攻,伊瓜因和罗本各入一球。皇马取得3连胜。

  这是双方10年来在顶级联赛中首度相遇。皇马近4战全胜希洪竞技,希洪竞技上次做客伯纳乌取胜还是1996年。双方历史交锋74场,皇马40胜22平12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25胜10平2负。古蒂因伤缺阵,托雷斯、马塞洛、范德法特和罗本轮换首发出场。

  第4分钟,劳尔传球,伊瓜因14码处的左脚射门被塞尔吉奥-桑切斯没收。第9分钟,皇马开出角球被解围,伊瓜因突入左路传中,迪亚拉12码处头球攻门正入塞尔吉奥-桑切斯下怀。第12分钟,马特奥右路传中,马尔多纳多远点小角度铲射打在边网。皇马第18分钟取得领先,德拉雷德挑传,劳尔头球摆渡,范德法特14码处左脚抽射入网,荷兰新援连续2个主场均有进球。

  第22分钟,马塞洛后场犯规,卡马乔任意球远射被挡。皇马第26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卡马乔边路对德拉雷德犯规,范德法特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防守的佩佩6码处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范德法特直传,劳尔禁区左侧突破塞尔吉奥-桑切斯之后传中伊瓜因,但卡马乔及时头球解围。第30分钟,罗本禁区边缘外射门高出。2分钟后,马特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角。

  皇马随后连入2球扩大比分,第33分钟,德拉雷德禁区左侧传中,范德法特前点杂耍般脚后跟磕球入网梅开二度。第37分钟,罗本禁区右侧横传远点,伊瓜因15码处斜射远角入网。第41分钟,范德法特传球,罗本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远角。皇马在上半场展示恐怖攻击力,9次射门6次打中目标并打入3球。控球率63.0%的同时传球成功率只有80.5%。

  皇马下半场开场仅62秒就取得进球,罗本和劳尔连续传球,范德法特禁区边缘左脚射入左下角上演帽子戏法,4-0。第48分钟,劳尔25码处射门偏出。1分钟后,卡马乔传球,米切尔30码外远射偏出。第51分钟,范德法特直传,罗本晃过出击的塞尔吉奥-桑切斯后在禁区边缘轻松射入空门,5-0。

  希洪竞技第54分钟扳回一城,巴拉尔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马特奥前点8码处射门入网。第55分钟,哈维-加西亚换下迪亚拉。第59分钟,德拉雷德传球,罗本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内左脚劲射被塞尔吉奥-桑切斯勉强扑挡,劳尔近距离垫射空门入网,6-1。第61分钟,萨维奥拉换下伊瓜因。第64分钟,劳尔同萨维奥拉踢墙配合后,7号在禁区左肋12码处挑射入网梅开二度,7-1。

  第67分钟,迭戈-卡斯特罗远射偏出。随后德伦特换下罗本。第83分钟,萨维奥拉传球,德伦特大禁区右上角外左脚劲射,塞尔吉奥-桑切斯没收皮球。第87分钟,迭戈-卡斯特罗传球,巴拉尔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挡后没收。1分钟后,米切尔传球,迭戈-卡斯特罗的外围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最终皇马7比1大捷,也取得3连胜。

  皇马出场阵容(4-3-3):1-卡西利亚斯;22-托雷斯,3-佩佩,5-卡纳瓦罗,12-马塞洛;6-迪亚拉(55',24-哈维.加西亚),18-德拉雷德,23-范德法特;20-伊瓜因,11-罗本(68',15-德伦特),7-劳尔

  希洪竞技出场阵容(4-5-1):1-塞尔吉奥.桑切斯;15-卡内拉,14-伊万.赫尔南德斯,12-科林,20-卡马拉(46',3-内鲁);8-米切尔,19-卡马乔,25-马尔多纳多(46',17-迭戈.卡斯特罗),21-马特奥,7-佩德罗(57',18-莫兰);23-巴拉尔

  (斯科)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