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组图:体坛大腕豪华座驾大曝光
2008-10-10 08:26

  点击浏览下一张
 

泳坛第一人——迈克尔·菲尔普斯

座驾:凯雷德

身高:1.93M

体重:79KG

鞋码:47码

出生地: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

训练地:密歇根州,安娜堡市

出日:1985.6.30

家庭成员:父亲弗雷德(Fred)是一名警察,母亲德比(Debbie)是一位老师,两个姐姐希拉里(Hilary)和惠特尼(Whitney)(1995年世界锦标赛美国国家游泳队成员)

2000悉尼,年仅15岁的菲尔普斯第一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当年被盖以“鱼雷”之名的索普风光无限,一人独得4枚金牌。4年后,菲尔普斯已经以6枚金牌、2枚铜牌的数量超越了索普,并于2008年北京,以令人难以置信的8枚金牌超越了前辈马克·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下的7枚金牌的记录。

菲尔普斯对美国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情有独钟,并自掏腰包购买并改装了凯迪拉克旗下顶级SUV凯雷德,再也没有另一辆车可以比凯雷德更适合这位笑“霸”泳坛的帅小伙了。

 点击浏览下一张
 

跳水第一人——郭晶晶

座驾:MINI Cooper

出生日期:1981.10.15

职业:中国跳水运动员

身高:1.63米

体重49.1公斤

项目:跳水

籍贯:河北保定

教育背景:大学

个人爱好:音乐,不倒翁

最好成绩: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子3米板单人、双人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板单人、双人冠军

今年2次出现在在水立方3米跳板上的郭晶晶,终于不负众望,捧得了单人、双人两项冠军,水立方投资者,也就是郭晶晶未来公公霍震霆亲自为未来儿媳颁奖。

郭晶晶的这两车牌以JJ(晶晶)开头的Cooper已经伴随了她4年了,纵使未婚夫霍启刚家财万贯可以赠车无数,郭晶晶也舍不得换车。

  点击浏览下一张
 

“超级丹”——林丹

座驾:奥迪TT

性别:男

籍贯:福建龙岩

生日:1983.10.14

身高:1.78米

体重:72公斤

项目:羽毛球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8月17日进行的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中,林丹发挥出色,击败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获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获得第34金

林丹花血本下聘礼800万和奥迪TT一辆迎娶羽毛球女单头号种子谢杏芳

  点击浏览下一张
 

马琳是继孔令辉和刘国梁之后中国男队的绝对主力,而郑智被认为是中国足球队不可多得的全能战士,这两个同样出生于1980年的同龄人,对车的爱好上也达成了高度的共识:他们共同选择的座驾是保时捷卡宴。

时尚张扬的外形,强劲的马力和强大的功率,令人咋舌的百公里加速度和最高时速体验,应该是这两名80年生人选择这辆车共同的原因。

 点击浏览下一张
 

姚明与王治郅,两颗中国篮球界最令人瞩目的明星,不知在买车的时候有没有事先互相切蹉,反正他们的座驾名单里,都有宝马745 i。

姚明喜欢宝马车,这并不是什么秘密。他在美国的座驾,正是一辆宝蓝色的改装版宝马745i。配合姚明的身高,这辆车不仅进入了加长处理,而且还特别装配了八缸的发动机,动力超强。当然,这辆定制版的宝马价格也不便宜,12万美金的车价,光改装就花了2万。

相对于姚明对宝马的一往情深来说,王治郅对车的喜欢是十分花心的。他的第一辆车是一辆三菱帕杰罗,在迈阿密打球期间,开的又是一辆宝马745i,但据他自己说,他最喜欢其实是悍马,但不久以后,他又换了一辆银灰色的奔驰M级L320。

 点击浏览下一张
 

蒙古族篮球中锋巴特尔爱车是出了名的。他现在开的林肯大吉普是他更新换代的“第五代产品”,爱车如命的大巴之前开过桑塔纳、切诺基、福特等,这些车都有个共同点:排量大,空间大,“就是要很狂野的那种车。”大巴特别加了个注释:狂野的意思就是可以在高速路上狂飙起来,这一点倒是和他在球场上的作风颇有些相似,不过大巴一再强调,自己绝对是最遵纪守法的公民,“只是试过在不限速的地方以两百多公里的时速狂奔”。对大巴而言,一辆车就意味着一种生活方式。“其实也曾经考虑过悍马,但后来因为空间太小而放弃了。”大巴说。

  点击浏览下一张
 

刚刚在北京奥运闭幕时上代表伦敦展示魅力的贝克汉姆每次出现都能惊起全场雷动。这不,当小贝拥有的第28辆豪车限量版凯雷德的消息传出,不但是体育界,连汽车界也大为惊叹,不少人说小贝光是车库就要数百万美元的建设费用。

这辆凯迪拉克凯雷德一直是小贝梦想的车型之一,到美国后,他几乎第一时间依靠近水楼台的优势向当地的凯迪拉克经销商提出了要求,在最短时间内拿到了这辆独一无二的“23号”凯雷德,而接下来的日子,小贝将要驾驶这辆纯正的美国大型SUV,开启一段全新的生活。

  来源:qq 责任编辑:bigfeng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