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人制世界杯-中国队四战丢25球
2008-10-10 08:27

 

北京时间10月9日23点30分,在巴西举办的2008年五人制足球世界杯进入C组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继首战0-5不敌阿根廷队之后,10月5日中国队2-6大比分再负于埃及队,10月7日中国队1-10惨败危地马拉队,三战皆负小组出线无望,本场比赛中国队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乌克兰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2-4不敌对手,小组赛四战皆负丢25球出局。

上半场比赛开场后刘信义就接队友传球右侧一脚劲射打偏,随后中国队中场犯规,乌克兰队瓦克胡拉大力任意球射门被挡出,再射被郑涛用腿挡出底线。比赛第5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刘信义门前的转身右脚凌空扫射,被对方门将伊万雅克封出。4分钟之后,吴卓希身后绊人也被判罚任意球,并吃到黄牌,不过这个任意球没有太大威胁。

比赛第10分钟,乌克兰队西尔琴科一次单刀被郑涛神勇封出,之后乌克兰队的两次射门都被郑涛挡出。5分钟后,乌克兰队任意球配合,伊万诺夫射门击中右立柱弹出。之后的比赛中国队攻势不减,甚至场上评论员都说道,这半场比赛是中国队本届比赛最好的半场。不过就在话音刚落之际,刘信义手球送给对手点球机会,好在这个10米外的点球被郑涛神勇的扑出。

比赛第19分钟,中国队率先取得进球,刘信义左侧转身突破后横传,胡杰门前左脚推射破门,打入个人在本届赛事的第二球,中国队1-0领先对手。1分钟之后,乌克兰队就将比分扳平,在对手的一次反击中,郑涛出击封堵没有得到球,扎姆亚廷外围低射空门扳平比分,这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2分钟后,乌克兰队罗曼诺夫左侧开出的小角度射门被郑涛挡下,随后中国队获得一次前场界外球,郑涛中场的一脚射门打偏了。比赛第23分钟,瓦克胡拉中场一脚劲射险些破门,郑涛侧身将球封出。比赛第25分钟,刘信义断球后射门出了底线,这段时间中国队表现不错。

比赛第26分钟,罗曼诺夫先后有两脚射门都很有威胁,均稍稍偏出球门,2分钟后,刘信义再次断球成功,可惜之后的射门擦着横梁高出。比赛第32分钟,中国队陈方晶的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勉强扑出,随后,对手换以颜色,切波纽克一脚低射打在立柱根部弹出。比赛第34分钟,乌克兰队扩大比分,罗曼诺夫斜传,扎姆亚廷与队友配合后右脚推射球门右角破门,帮助球队取得比分上2-1的领先

比赛第36分钟,中国队陈方晶又一次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1分钟内乌克兰连进两球,先是西尔琴科任意球斜传,马卡耶夫斜插直接打门得手,再是西尔琴科利用右侧角球机会挡射空门得分,此时比分上乌克兰4-1领先。比赛第37分钟,刘信义拉人犯规累积两张黄牌罚下,2分钟之后郑涛打进一球,最终中国队2-4不敌对手。

中国队首发阵容:1-郑涛,2-梁爽,8-刘信义,9-张啸,13-胡杰

乌克兰首发阵容:12-伊万雅克;3-瓦克胡拉,5-罗加乔夫,6-马卡耶夫,11-西尔琴科

(张庆宁)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