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德国足协宣布永久开除一名射手
2008-10-13 09:05

 

德足协官方宣布开除名射手失意国脚永不再被征召

日耳曼战袍从此与库兰伊(右)绝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德国当地时间12日),据德国足协官方网站报道,国家队主帅勒夫宣布将库兰伊开除,永远不再征召这位沙尔克前锋进入国家队。

  德国当地时间昨晚,德国队在世预赛主场2比1力克俄罗斯,库兰伊没有进入18人的比赛名单。由此,库兰伊是坐在看台上观看的这场比赛,当德国队以2比0的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后,库兰伊以去主席台看望朋友为由离开,但却再也没有回来。比赛结束后,按照规定,库兰伊应与球队大巴一起返回驻地,但这位球员始终没有现身,并失去了联系。当球队大巴凌晨返回杜塞尔多夫驻地时,两位自称是库兰伊朋友的人早已等候多时,并告诉领队比尔霍夫要拿回库兰伊放在希尔顿酒店的私人物品,而库兰伊本人早已返回了盖尔森基兴的家。

  今天,勒夫和德国队教练组都在等待库兰伊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并数次打电话给库兰伊但无人接听,直至最后彻底失去了耐心。“不管什么理由,库兰伊昨晚不辞而别的做法让人无法理解,更不能原谅。他的做法让我们都感到很惊讶,我决定从此不再征召他进入国家队。”勒夫在说完这番话后,随即在德国足协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声明。

  现年26岁的库兰伊出生在里约热内卢,从小在巴西长大,他的父母分别是匈牙利人和巴拿马人,由此他拥有多国护照。2003年,凭借在斯图加特的出色发挥,他进入了德国国家队,至今已为德国队出战了52场进球19个。遗憾的是,这位德国队的另类射手始终不得克林斯曼和勒夫赏识,甚至让人感到意外的落选了2006年的世界杯名单。如今,德国替补席上的前锋里,除了戈麦斯外还有勒沃库森的黑尔莫斯和基斯林这样的后起之秀,这极大刺激了库兰伊在国家队的信心。

  本届世界杯预选赛里,库兰伊均入选了勒夫的大名单,但前三场比赛实际出场时间只有短短的15分钟(客场6比0战胜列支敦士登的比赛中替换波多尔斯基出场),除了昨天没有进入18人名单外,库兰伊还在客场3比3言和芬兰的比赛中在替补席上坐满了整整90分钟。“不辞而别是库兰伊自己做出的决定,他跟我说他需要回家。对于在国家队的感受,有的人可以很好的处理,但是库兰伊的做法是离开,所以就会有现在的事情发生。”库兰伊的经纪人维特曼在接受德国电视台的采访时说。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沙尔克的球员在德国国家队的日子多数不如意,除了后防线上的新星韦斯特曼和潘德尔外,后腰恩斯特也是因为在落选了2006年世界杯后宣布了退出国家队。有趣的是,恩斯特在加盟沙尔克前是在不来梅效力,而让他做出加盟沙尔克的决定里,有一个就是在沙尔克或许会帮助他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因为不来梅的球员当年在沃勒尔的国家队里“很没有位置”,一个典型的例子就是现在在汉堡效力的罗斯特,当年他在落选2002年世界杯名单时就放出了狠话:“无缘世界杯是因为我在不来梅,在这里踢球,沃勒尔就永远看不到我的存在。”

  (Maori)

  来源: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