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球迷给赵蕊蕊喂饭
2008-10-14 09:28

女排寿星获意外惊喜 球迷喂赵蕊蕊吃寿面(图)

给身高1米97的赵蕊蕊喂饭,确实有些困难。难怪旁边的马蕴雯也乐不可支。

10月13日,中国女排集体出席了与金龙鱼的续约仪式。这是这支女排国家队最后一次集体亮相,在今晚的队内欢送会结束之后,队伍将就地解散。以上是在发布会上球迷和球员一起祝贺生日 。

昨日聚会的开场是敲鼓表演,高亢激昂的鼓声让人淡忘了离别时的伤感。

从陪练干起到担任主教练8载,和女排有20多年情缘的陈忠和深有感触,“这是这届国家队参加的最后一个活动,和大家的感情不是一句两句话能说清楚的。”

现场还来了3名忠实“粉丝”,他们每人拿着一个保温盒和一个红包。主持人让陈忠和猜猜里面装了什么。老陈笑道,“盒子里应该是好吃的,红包嘛,不可能装了钱,可能是一些鼓励的话语。”他猜中了答案。原来,陈忠和、赵蕊蕊和马蕴雯都在10月过生日,球迷为“寿星”们送上了贺卡和各自的家乡菜。而且,老陈等人还享受了球迷“喂食”的待遇,老陈有些不好意思,他摆摆手示意自己亲自用叉子,但对方坚持让他菜来张口。

另一名球迷喂食的难度要大一些,他的“目标”是身高1米97的赵蕊蕊,“你就是站在梯子上也要亲自喂她。”主持人说。还好,“高妹”非常配合地弯下腰来,尝鲜成功。其他女排队员也沾“寿星”的光,享受了一把饭来张口的待遇。吃着福建老家的“真心豆腐”,陈忠和乐得合不拢嘴。

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尽管陈忠和和姑娘们都保持着笑容,但散场时,说到动情处,老陈还是红了眼眶,刘亚男等队员都悄悄拭了拭眼角的泪水。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