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药惨败震动广州市政府
2008-10-15 08:59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17:30,广药集团召开会议,就在中超第21轮比赛中,广药中一队客场0:6惨败于长春亚泰,今天下午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广药俱乐部、当地球迷和媒体等各方面和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举行了恳谈会。会上,沈祥福就这场惨败承担责任,并且当众向球迷鞠躬道歉并在会议上作出了三点表态。

客场0:6惨败给长春亚泰队,惊动了整个足坛,广州方面的反应更为激烈。为此,今天下午,广药足球俱乐部特意邀请了广州市体育局、广州市足协以及广州球迷和媒体代表召开了一场针对该场比赛的恳谈会。沈祥福、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广药俱乐部常务副 总谢彬、总经理宁智雄、广州足协秘书长谢志光、广州媒体和球迷的代表出席了该次会议。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因有公务在身,没有参加此次恳谈会。

谢彬首先代表俱乐部表态,他认为“0比6”一役是难看和难堪的,对社会各界关心和广药支持广州足球的人士是一种伤害,为此他要向广大球迷说对不起,并要求球队必须以此为戒,打好下一步的比赛。

沈祥福作为此次事件的焦点人物,在会上公开表达了他自己的三个态度:首先,这场大比分的失利已经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他愿意为这场比赛负一切责任,愿意接受俱乐部和有关领导对他的任何处罚。其次,这场比赛伤了所有关系广州足球的球迷的心,他愿意为此道歉;第三,他信任队伍里面的每一个球员。在向广州球迷表达歉意时,沈祥福还特意向现场的电视镜头深深鞠了一个躬。

刘江南局长在会上认为,竞技体育尤其是足球项目,比赛的胜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0:6惨败实在令人感到失望。他相信沈祥福为此次比赛道歉的态度是诚恳的,他希望所有关心广州足球的人能真正团结一致度过此次危机。(陈宇)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