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C罗宣誓效忠曼联永不转会
2008-10-29 08:36

  北京时间10月27日晚,国际职业球员联盟(FIFPro)公布了上赛季(2007-2008赛季)的世界最佳球员得主,率领曼联加冕双冠王的葡萄牙球星C罗力压卡卡、梅西成功当选。在颁奖典礼上,C罗郑重表态:他的身体和灵魂都属于曼联俱乐部,他在下个赛季也不会转会。

在颁奖典礼后,C罗接受了一些媒体的采访。其间,西班牙《马卡报》的记者问C罗是否愿意在职业生涯的未来某个时间为皇马效力,C罗的回答是:“我再次重申,我是一个曼联球员,而且我想下个赛季我也会继续留在这里。无论如何,我的身体和灵魂都和曼联在一起!”

循常理,通常球员在回答类似问题时,都会用一句“对于未来你只能永不说永不”来搪塞。可是C罗却选择了如此坚决的态度,使自己暂时脱离了转会诽闻。媒体分析指出,此前皇马明确表示放弃引进C罗,就是因为葡萄牙天才坚定了留在曼联的念头。说服C罗放弃转会想法的,就是曼联老帅弗格森。

在2006年世界杯后和今年夏季两个转会期内,都传出有豪门球会收购C罗的诽闻,但因为弗格森拒不放人,所以转会没能成行。英国BBC的记者问C罗他能够获得世界级大奖的主要原因是什么,C罗指出弗格森的悉心栽培是问题的关键:“我能够获奖,弗格森爵士的存在是关键原因。我非常尊敬他,因为是他将我签到曼联,而且把我作为球队发展计划的重要一部分。当时我还效力于里斯本竞技队,我和他就转会达成了一致,现在我才知道,这是我毕生做出过所有决定中最美妙的一个。”

最后C罗还表示,他将竭尽全力尽快找到最佳状态,帮助曼联卫冕英超冠军杯:“我知道,重复去年的伟大成绩是很艰难的,已经有很多年没有球队可以卫冕冠军杯了。但是历史总会有人改写,我认为曼联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因为球队更加成熟,而且来了很强的新球员。当然,我现在做的还不够,我会尽快的找回最好的自己。”(冷雪

 来源: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