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谢亚龙入主田管中心几无可能
2008-10-31 06:49

 

谢亚龙入主田管中心几无可能 恐继续留任足协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早间就传出谢亚龙在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学习完后便有可能从足协下课,但是消息还未确定。在学习即将结束之时,田径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有可能卸下主任一职,而有关于谢亚龙去向问题又接踵而来,但据悉谢亚龙并没有可能重回田管中心。 【张吉龙推迟到下月回归足协

此前由于国足、国奥、女足在世界杯预选赛、奥运会上的表现不佳,“谢亚龙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而今年年底又迎来体育总局的领导班子换届,那谢亚龙离开足协的便成了各方关注的焦点。此刻,由于田管中心在奥运会上没有完成体育总局下达的指标,本次领导班子换届,田管中心的主任罗超毅也成了下课热门。因为此前谢亚龙曾担任过田管中心的主任,而在罗超毅可能下课之际,谢亚龙重回田管中心可将成为他的最佳去向。

对于谢亚龙接管田径的消息并不切合实际,因为现在田管中心在总局内部属于热门部门,而对于田管中心的主任一职,有可能会在奥运会上成绩突出的项目部门主任中,总局领导也会遵从这些表现较好的项目主任的意见从中选取。再者,还有一些从原单位到奥组委,而奥组委工作结束后直接返回原单位的领导。从此来看谢亚龙去田管中心可能性并不大。

对于各项目中心的领导人选最早有可能在12月份确定,由于各支国家队的表现尽不如人意,表示谢亚龙没有很好的管理足协,因此对于岗位的主动选择权上也失去了先机。他只能听从总局领导安排。届时也都只剩下相对较差的岗位,或许谢亚龙有可能在领导换届中原封不动,继续在足协留任。最后的结果将会在明年一月的全国体育工作会议上公布。(贝左)

    来源:qq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