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意媒惊爆贝克汉姆将在AC米兰退役
2008-11-04 08:55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AC米兰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英格兰巨星贝克汉姆达成了一致,“万人迷”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红黑军团。1月7日贝克汉姆将完成加盟AC米兰的手续,而英格兰人则在其他不同场合曾经表示,他将在明年3月底或者4月初将返回美国职业大联盟,继续为洛杉矶银河效力。

不过北京时间11月3日傍晚从意大利方面传来消息,贝克汉姆将极有可能与AC米兰签订一份正式合约,合同期限为两年。意大利《全市场》网站透露,为了确保自己在英格兰代表队中的位置,为了引起主教练卡佩罗更多的关注,“万人迷”将在这份租借合约到期后,以正式转会的方式继续留在圣西罗球场为AC米兰效力。

实际上意大利媒体的此番猜测也并非完全没有道理。作为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非常在乎麾下的爱将在各自俱乐部的表现,贝克汉姆所效力的洛杉矶银河显然难入“铁帅”法眼,这或许是他逐渐失去英格兰队主力位置的重要原因之一。一旦小贝留在AC米兰,他随三狮军团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自然大增。而且如果此事为真,那么两年后贝克汉姆将年满35周岁,对于一名中场球员来说,这已经到了挂靴的年龄,这也就意味着,“万人迷”将终老圣西罗球场。

AC米兰方面从未掩饰过对贝克汉姆的喜爱,如果小贝本人下定决心留守圣西罗球场,那对于双方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双赢的决定。可以肯定的是,只要能够在欧洲顶级联赛中频频亮相,贝克汉姆完全有机会在南非结束自己辉煌的国家队生涯。(罗比)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