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威杨云洞房曝光
2008-11-05 08:43

 
   270度海景总统套房一晚价值3万
 

腾讯体育记者吕长伟报道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7点半,备受关注的准新郎杨威抵达三亚,这也标志着杨威杨云的盛世婚礼即将正式揭幕。为了这场婚礼,两位新人选定的三亚阳光酒店也做了特别的准备,作为婚礼最重要的元素之一,酒店提供的新婚洞房极尽华贵,一晚的房价高达28880元。

据记者了解,这套拥有3间卧室,总面积300平方米的总统套房。套房里装着双层厚玻璃板的复式客厅内可一览三亚港的全景。套房的设计及用料一丝不苟,室内既有仿古欧式名贵木制家具,也有典型的现代东方国家的新式卧具。除3间房间外,套房中还设有观景运动室、会议室及300度海景的私人平台花园。

每个房间风格各异,目的是为了博得有不同爱好的主人喜欢。另外,酒店为阳光套房特设了3个浴室,住客可以任意挑选,套房里配备了可饱览三亚湾全海景的豪华按摩浴缸,两位新人可以尽情享受按摩浴缸或蒸汽浴,疏松筋骨,消除疲劳。不过如此豪华的设施当然也有不菲的房价,据酒店介绍,这样的房间入住一晚需要花费人民币28880元。

据悉,这次参加婚礼的嘉宾在200人左右,婚礼当天,北京奥运男团金牌的队友均会随杨威一起前去迎亲,婚礼的司仪将是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鲁豫。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除了6日中午的正式婚宴,晚上,酒店泳池边还将举办一个婚礼酒会。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