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菲尔普斯力压小贝 登体坛极品男王座
2008-11-05 08:48

  点击浏览下一张
 

腾讯体育讯 一项由美国著名男性网站AskMen.com发起的“Top49Men”评选活动中,2008全球49位“极品男”最终尘埃落定。自2006开始,该网站每年都要评选“Top49Men”,根据知名男士对全球男性的行为举止、思维方式的影响力来作出排行。这次的评选从八月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经济危机的影响,最终只有20万人参加了投票,而去年是100万人。

49位“极品男”中共有12位体坛精英上榜。其中菲尔普斯力压“万人迷”小贝、“小飞侠”科比等各路好手,坐上了体坛“极品男”的头把交椅。具体排名如下:

1、菲尔普斯(体坛排名第一,总排名第三)

在AskMen.com总编巴希尔看来,北京奥运会上独揽八金的菲尔普斯“改变了北美观众对游泳比赛的印象,3000万观众因为他而观看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