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AC米兰官方宣布续约因扎吉
2008-11-06 08:59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周三,意甲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前锋菲利普-因扎吉续约到2010年6月30日。

  因扎吉目前的合同在本赛季末到期,但俱乐部今天发布消息,与他再续约1年。AC米兰在俱乐部官方网站的一个声明中说:“AC米兰宣布,已经将菲利普-因扎吉的合同延长到了2010年6月30日。”

  因扎吉1973年8月9日出生于意大利的皮亚琴察。1991-1992赛季,他在皮亚琴察队首次参加了职业联赛。随后几个赛季,他先后辗转于阿尔比诺勒菲、维罗纳和帕尔马等队。1996-1997赛季,他转会到了亚特兰大队,在34场意甲联赛中出场33次,打进24球,成为那个赛季的意甲射手王。当年夏天,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收购了这位小俱乐部的射手。因扎吉在尤文图斯效力了4个赛季,每个赛季都在意甲中打进10球以上。在尤文图斯,因扎吉参加了3个赛季的冠军联赛,共打入了17球。

  2001年夏天,因扎吉来到了AC米兰。第一个赛季,他就打进了10球,帮助红黑军团重返冠军联赛。2002-2003赛季,因扎吉迎来了自己状态的巅峰期。他在冠军联赛中出场16次,打入12球,在是AC米兰捧杯过程中居功至伟。随后,由于伤病,因扎吉不得不更多的在看台上关注队友们的表现,但他仍然为球队打入了很多关键的进球。2007年的欧冠决赛,因扎吉过掉利物浦门将雷纳,为AC米兰锁定了胜局。

  即便是上赛季,在34岁的高龄,他仍然为AC米兰在各项赛事中奉献了18粒进球,要知道,他的出场次数只有29次。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加,因扎吉的门前感觉似乎越来越好。他被称为“游走在越位线上的人”,他总是能以最合理的方式触球,将球送进对方的门将,不论他的跑位和触球有多么出人意料。在足球场上,他看似一个多余的人,但一旦他碰到了球,哪怕只是一下,都完全有可能改变比赛。

  就在昨天,因扎吉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还表示要为了打入职业生涯的第300粒进球而努力——现在,这一数字是293。因扎吉还表示,自己唯一没有得到过的奖杯就是欧洲联盟杯。本赛季,在全力冲击联赛冠军的前提下,他一定会争取拿到联盟杯冠军的。

  AC米兰的续约,对于因扎吉300粒进球的梦想来说,无疑是多加了一层保险。凭借他现在的状态,在1年半多的时间内打入7粒进球完全是易如反掌。而届时,“超级皮波”将接近37岁了。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红黑军团迎来自己挂靴的一天。(比切多尔)

  来源:新浪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