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威杨云出席欢迎晚宴
2008-11-06 09:00

 

腾讯体育记者吕长伟、白朝嘉三亚报道 北京时间11月5日22点,即将于6日大婚的杨威杨云两位新人出席了由三亚市政府举办的欢迎晚宴,晚宴上可谓众星云集,除了婚礼证婚人黄玉斌教练、司仪陈鲁豫,包括李小双、李小鹏、邹凯等中国体操队三代奥运冠军以及高红、钱红、杨扬 、罗雪娟等明星均前来捧场。

作为婚礼的证婚人以及杨威的恩师,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首先在晚宴上致辞。“我代表杨威杨云两位新人感谢各位嘉宾的光临,作为杨威的师傅我也希望两位新人未来生活幸福美满!”随后两位新人登台致辞,准新郎杨威首先说了一长串“尊敬的”,“尊敬的三亚市的领导,尊敬的体操队的领导,尊敬的我的恩师”,此时杨威话锋一转,“别尊敬了,我的好朋友们,亲朋好友们,各位远道而来的关心我的好友们,大家来到我的婚礼(来到我和杨云的婚礼),我觉得我们两个走到今天很不容易。”

尽管就要快当新郎,当着众人的面杨威还是没忘了拿杨云“开涮”,他在致辞中还不忘了幽默一把,“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挫折和磨练,以及杨云对我的种种折磨,我们终于走到了今天。”当就要当新娘的杨云则表示,自己此时有点紧张,“明天就要嫁出去了……希望能跟杨威白头到老”。

随后,三亚市有关方面向两位新人赠送了礼品,黄玉斌等人上台跟新人合影留念。正如杨威此前承诺的,婚礼要办成一次体操人的大聚会,除了上述重量级嘉宾,前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健、体操男队的所有一线成员及嘉宾均出席了晚宴。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