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旅游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商贸旅游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联盟杯-丁俊晖4-2佩里 重现晋级曙光
2008-11-07 09:21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在威尔士的纽波特中心战火重燃。在率先开战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经过6局鏖战以4-2力克乔·佩里,不但取得了个人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晋级4强之路也重现曙光。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首度参加联盟杯赛事的乔·佩里已经斩获了3连胜的佳绩,他入围4强基本已成定局。而对于战绩仅为1平2负的丁俊晖来说,后半程3场比赛都堪称至关重要,理论上说必须至少取得2胜1平才能晋级半决赛。不过在职业生涯此前和佩里的交锋中小晖倒是占尽上风,目前是以4胜1负保持着绝对优势,尤其是最近两年来逢佩里必胜,因此无形间也为今天比赛增添了自信。

首局比赛开打之后,丁俊晖率先上手,在15:0领先的情况下他又打出一杆70分实现超分,佩里在败局已定的情况下仍然上来找了找手感,最终他的单杆50分将本局定格在50:85之上。第2局丁俊晖再接再厉,凭借单杆41分占据主动,最终以97:4拿下,总分2-0占据先机。关键的第3局双方陷入拉锯战,状态不佳的佩里始终没有能够打破僵局,最终被小晖82:0再下一城,这样他便以总分3-0遥遥领先,提前锁定了1个积分到手。

下半场比赛佩里展开反攻,第4局他的单杆85分使得自己斩获了本场首胜。不过第5局再次成为小晖的天下,他接连打出单杆31分和38分,本场比赛第二次让佩里吃到了鸭蛋。这样丁俊晖便以4-1提前锁定了胜利。第6局佩里上手之后本有望打出单杆破百,但是在连得90分之后出现了失误,这样他便与1000英镑的破百奖金无缘。最终本场比赛总分定格在4-2之上,小晖取得了个人赛事首胜排名升至第4位,而佩里虽然首尝败绩,但是总战绩3胜1负仍然高枕无忧。

丁俊晖的下一场比赛将于11月13日在英国西苏塞科斯郡的海豚娱乐中心进行,对手是51岁老将史蒂夫·戴维斯。(GOO)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余 锋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